快速連結

年會專區

2023/05/17

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網路銀行或ATM繳費說明

 

 

本會為方便【會員】及【準會員】繳納費用,學會官網已開放網路銀行或ATM繳費繳納常年會費、年會報到費及繳費/劃撥後線上列印收據:

學會網頁業已改版完成,以下功能煩請多加利用:
網路銀行或ATM繳費繳納常年會費、年會報到費及列印收據
(可自行增修抬頭及統編以一次為限)

 

網路銀行或ATM繳費操作流程:
1.至學會官網點選【快速連結】→【繳費專區】登入會員帳號並進入繳費頁面後,【選擇】您繳費的項目並點選確認繳費。

 

2.跳轉到藍新金流頁面後,仔細閱讀說明及繳費期限後,選擇一家金融機構,並填寫您的Email信箱,勾選再次確認,並點選確認送出。
※目前藍新金流只提供「台灣銀行」、「華南銀行」、「第一銀行」三家銀行之專屬帳號(必須選擇其一)。若轉出帳號之金融機構與專屬帳號之金融機構相同,將享有免轉帳手續費;若為非以上三家金融機構之轉帳交易,跨行轉帳手續費用將依據各家金融機構規定而有所不同。

 

3.系統會提供給您一個單次個人專屬虛擬帳號,可至任一家金融機構之自動櫃員機或利用網路銀行完成轉帳,並至表單填單即可!恕不支援臨櫃匯款
※此帳號屬於虛擬帳號,僅供個人當次使用,以利系統識別身分。
※繳費期限為7天,超過繳費期限,訂單將自動取消。請再次進入繳費頁面重新產生專屬虛擬帳號。

 

常見問題
Q1、我想取消網路銀行或ATM繳費,改用劃撥匯款該怎麼做?
A:尚未完成轉帳前想要更改匯款方式,請您直接前往郵局依照原方式劃撥即可。
原「網路銀行或ATM繳費」之紀錄,系統在期限內未收到您的轉帳款項,就會自動為您取消。

 

Q2、匯款期限剛好遇上假日有影響嗎?
A:不受影響,例如匯款期限是7/24(週日),7/24的晚間11:59以前都可以轉帳,亦無需理會銀行的入帳日,但不可於匯款期限後轉帳,因為轉帳是24小時提供的服務,並沒有因為假日就遞延繳款期限。

 

Q3、網路銀行或ATM繳費之繳費期限已過,該怎麼辦?
A:網路銀行轉帳帳號屬於虛擬帳號,一旦過了繳費期限,帳號就不存在,訂單亦會自動取消。若是逾期繳費,煩請您再次進入會員繳費專區重新選擇須繳費的費用,系統會再次給您一組新的轉帳帳號和新的繳費期限。


Q4、網路銀行或ATM繳費後多久可以查到?
A:網路銀行或ATM繳費成功後,需2~3個工作天可登入學會官網前往「費用查詢」中觀看繳費狀態。

 

Q5、網路銀行或ATM繳費帳號無法轉帳或是出現問題帳號?
A:轉帳轉不過去有可能的原因:
1、正逢下午 2~3 點銀行結匯時間
2、銀行代碼 / 轉帳帳號 / 繳費金額輸入錯誤
3、超過繳費期限。
4、付款方支付之金融帳戶轉帳額度或次數超過限制,非約定跨行轉帳上限依各家金融機構規定。
5、ATM自動櫃員機使用功能選取錯誤:未超過3萬元,應選取「轉帳」功能,超過3萬則選取「繳費」功能;第一銀行自動櫃員機請選擇「繳費」項目,才能付款成功。

 

繳費專區連結:https://www.taog.org.tw/member_payment.php

 

更新日期:1120517